席星慕

桃林盛开处,静待故人归。

假的。

  “晰哥,我行程定下来了,12号飞北京😆 ”

“我以为你是来祝我生日快乐的,你难道不应该祝我生日快乐吗?周深”王晰发来了一条语音消息。

“🙄 🙄 🙄 我昨晚不是微信上发了吗”

“微博上还没有呢”

“行,我去发!”

周深是那种给朋友发祝福从来都不会过于平淡的人,此刻哒哒哒毫无迟疑的留下生日快乐四个字,末了还加了个🎂 。

知道周深去上微博了,这头王晰也跟着上线,发了条微博。

二人各自在网上冲浪好一阵之后。

“法兰之吻微醺玫瑰创意巧克力慕斯生日创意蛋糕情人节北京广州同城配送…”

“???”

“深深不送我个蛋糕补偿我吗”

“……你觉得这样合适吗……而且这也太土了吧🙄 王晰”

“谢谢我滴小深深[亲亲][亲亲][亲亲]”

“谢谢我滴小深深[挤眼]”

周深洗了个手的功夫,回来看到微信微博两条醒目的消息同时发来,手一抖,打开微信语音。

“王晰你疯了?你发q…的什么表情”

“啊?没有啊”

周深撤回了一条消息。

“王老舞🙄 ”

傍晚。陌生号码来电。

“您好,王晰先生吗?你的快递到了。”

微信。

“深深,你真买啦?”

“我不是我没有你别瞎说啊”

对方发来了一条语音。

52秒。

是🎵玫瑰与小鹿🎵

“😳 你什么时候会唱这个的?”

“你不在时。” ​​​

评论(8)

热度(78)